“机上要拖鞋”引战 范玮琪:没那么严重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13:1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机上要拖鞋”引战 范玮琪:没那么严重- 责任编辑:Nana

  范玮琪

  范玮琪回应网友争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1日在脸书粉丝团分享生活趣事,自嘲近日外出工作时,厚脸皮地分别向空乘人员和饭店服务生要了两双新拖鞋,开心说家里就多了四双新拖鞋可以穿,没想到此举竟意外引起网友笔战,对此,范范稍早也亲自回应网友意见:“没有那么严重呀大家误会了!”

  范范PO出“要拖鞋”一事,引来部分网友炮轰其贪小便宜,但也有粉丝认为没什么大不了,觉得范范只是像普通人一样节俭,但却因为是艺人身分遭指责,出现正反两派说法。

  而范范也在底下留言亲回此争议,“没有那么严重呀大家误会了!没有偷,没有炫耀,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啦!”并透露家里的拖鞋都是她平时出差带回来的,加上这次搭四川航空附的是红色拖鞋,她想说接近过年,刚好大扫除可换掉旧拖鞋,便询问空乘人员能否多给两双,对方也答应了,让她很感谢航空公司的大方,最后也再度向网友喊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了”。


    更多关于“机上要拖鞋”引战 范玮琪:没那么严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