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范冰冰大赞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20:5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好事将近?范冰冰大赞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 责任编辑:Nana

  网友为范冰冰画的婚纱手稿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时常在微博秀恩爱,两人的婚事也始终只闻声响,不过近日范冰冰在微博转发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也让大家热议婚事是否真的近了。

  范冰冰转发网友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PO出学生画的婚纱手稿,只见画中两名女子都盘起头髮,一位穿着充满喜气的红色旗袍,一位则是穿着下摆极长的平口样式,两者都是以红色为底,并搭配黑白两色,造型前卫但却不失典雅,而这名学生则写道:“为什么老师会想出为范冰冰设计礼服的作业”,对此范冰冰在转发后回应:“可能是因为我会看到吧!哈哈哈!不错哟。”

  对于此份作业被范冰冰转发,也让网友大感羡慕,直呼:“范冰冰似乎很满意,未来可能会穿你这两套走红毯”、“这份作业绝对满分”。


    更多关于好事将近?范冰冰大赞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