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拒演感情戏 与前女友李琪琪分手受伤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3:55:38

  
导语:经典日剧《求婚大作战》在上海翻拍,由张艺兴,陈都灵主演。近日张艺兴接受采访竟表示不愿再接感情戏,与前女友分手遭伤害?

张艺兴.jpg

(图源网络)

  真心很重要,张艺兴拒演不走心的“感情戏””。 张艺兴接受采访表示:不会再考虑拍了,哪怕战争片军旅片稍微累一点,可能会更喜欢一点。表现有多爱你的那种,对我来说有一些障碍,你懂感觉内心受到谴责一样,有点不负责。张艺兴是一个既认真又较真的男孩,对于他说出的每一句话到每一个字都要发自真心。张艺兴:对粉丝说我爱你们,有时候真的很难说出口,很不负责,耽误多少好姑娘。

张艺兴1.jpg

李琪琪照片

  其实张艺兴作为90后小鲜肉,从小去了韩国当练习生,感情经验不算丰富。网传在青涩的学生时期有一任女友,叫李琪琪,张艺兴去了韩国之后,两个人还有联系。之后张艺兴出道,粉丝开始扒这段情史。两人为何分手不知,但确确实实张艺兴与女友当年感情很深,有很多学生时代美好过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