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爱!罗晋下跪为唐嫣弄鞋子(图)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6: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这才是真爱!罗晋下跪为唐嫣弄鞋子(图)- 责任编辑:Nana

  罗晋对唐嫣可是一等一的好,有网友发现二人同出活动时候,唐嫣穿的高跟鞋纽扣开了,罗晋当众弯下腰去帮唐嫣弄,当时许多观众都看着唐嫣十分羞涩。都说从细节就能看出罗晋和唐嫣是否真的相爱,果然二人真的好甜蜜幸福呢。

  罗晋和唐嫣一同出席活动,当二人走出来面对观众和摄像机的时候唐嫣发现自己的鞋开了,由于她穿的高跟鞋十分不方便,罗晋立马蹲下去为她弄鞋子十分绅士。

  当时唐嫣非常羞涩和尴尬,但是罗晋却十分自然的帮她处理,感觉二人感情十分甜蜜。

  二人合体亮相活动,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在今年就结婚,二人都羞涩的回答说水到渠成一切随缘。

 


    更多关于这才是真爱!罗晋下跪为唐嫣弄鞋子(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