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休团前回顾13年路 自侃“疯癫乐团”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4:1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苏打绿休团前回顾13年路 自侃“疯癫乐团”- 责任编辑:Nana

  苏打绿告别歌迷

  苏打绿微博截图

  12月27日,台湾摇滚乐团苏打绿通过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发文:“这支影片很快速的回顾了我们过去13年和今年疯狂的种种,是阿纯从英国留学回来一个人编导,剪辑,配音搞定的作品喔,她现在除了跟以前一样好笑之外,也变得更厉害了,谢谢她对苏打绿永恆不变的爱!This is our last goodbye! 要向前走,总是得先告别。 请大家一月一号下午一点踊跃的到两厅院的户外广场,把这个即将休息三年疯疯癫癫的乐团送走吧!”

  视频回顾了苏打绿出道13年间的点滴往事。视频最后青峰海笑称:“把这个疯疯癫癫的乐团送走吧!”整段视频十分的温馨感动。在谈到三年后复团时全员到齐时,青峰笑说:“不然就不是苏打绿,改苏打缘好了。”

  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对苏打绿的不舍:“要向前走,总是得先告别!”;“看完爆哭,什么送走不送走的,我们就在这,你们能走到哪去?”;“期待之后在生活里相见的我们!”


    更多关于苏打绿休团前回顾13年路 自侃“疯癫乐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