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秦岚分手无终 表露旧情祝福她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13:57:16

  导语:陆川晒与儿子海边玩耍照温馨,回复网友评论,祝福秦岚,希望她好。

陆川1.jpg

  12月26日早,导演陆川微博分享与儿子小葫芦第一次同游海边的内心感受,并附上妻子胡蝶所摄的与儿子海边玩闹的照片。照片中,小葫芦和爸爸并肩看海,陆川则感叹不能陪儿子永远,并称“所以那个瞬间,我们父子第一次并肩观海,我心里真希望能凝固成永恒。”对此,网友评论称,还是会想到秦岚。陆川点赞了这条评论,并回复道,“希望她幸福,祝福她。”

陆川1.jpg

陆川3.jpg

(图源网络)

  陆川与秦岚因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结缘,因被拍到两人亲密举动,陆川承认恋情。2014年5月,有媒体拍到陆川和新女友逛超市,疑似与秦岚分手,对此,两方均未给出正面回应。2015年3月,陆川被曝出与央视女主播胡蝶低调领证。妻子胡蝶是央视女主播,1983年出生,和陆川相差12岁。同年4月,陆川微博公开已与胡蝶领证结婚的消息。同年10月,陆川微博报喜胡蝶产下一子,母子平安。现在儿子小葫芦已经一岁有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