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八块腹肌 16岁舞蹈天赋极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6 10:31:38

  导语:内地男团TFBOYS年纪最轻的易烊千玺从小学习舞蹈,跳舞时魅力惊人。随着小男孩渐渐蜕变,和王俊凯身高迅速抽高相比,他则是练成了结实的腹肌,在一次的表演中,衣服意外掀起,露出平坦腹部,让粉丝超惊艳,大呼“千玺长大了”。

易烊千玺.jpg

易烊千玺1.jpg

(图源网络)

  当下最火的组合自然要非TFBOYS莫属,他们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三个小鲜肉组成。其中年纪最轻的易烊千玺从小学习舞蹈,跳舞时魅力惊人,或许是因为跳舞的缘故,易烊千玺竟然练就了迷人腹肌,才16岁就出具男人模样,肌肉、马甲线、人鱼线兼具,迷倒了一众女粉丝。

  来感受下易烊千玺的腹肌,穿着白色衬衣的易烊千玺在舞台上扭动,在那不经意间白衣飘起的时候,壮硕的几块肌肉出现了。还不是若隐若现,而是线条分明,鼓起来一块一块的,简直令人不敢相信这竟是一个16岁少年的身体。16岁的易烊千玺和其他2位队友一样,四肢纤细,不过在他瘦瘦的身形之下,藏着结实的腹肌,粉丝赞叹他腹部的线条、轮廓明显,“跳舞十多年来,真不是白跳的”,粉丝还因此在某次演唱会上,高举“易烊千玺八块腹肌我的妈呀”灯牌,把心声转化成文字给偶像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