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aby赴台生产 黄晓明曝光孩子性别为陪产全面停工

来源: 搜狐 2016-12-08 01:23:02

  导读:Angelababy已经怀孕数月,近日曝baby赴台生产,而黄晓明为陪产已经全面,网友十分好奇孩子的性别。据悉,baby怀的是男孩,院内早已悄悄传开。

    曝baby赴台生孩子.jpg

曝baby赴台生产

    有媒体爆料,黄晓明的3名助理,于5日早上悄悄搭着车来到中山医院,将一份资料递给柜台后,又在院内巡视一圈,过了半小时后才回到下榻的饭店。由于该医院是以妇产科闻名,加上Baby没多久即将临盆,计划来台生产一事,早已在院内悄悄传开。

    Angelababy自从宣布怀孕以来,虽然工作已经减少了许多,却依然经常出现在大众视线。近日,她随着老公黄晓明来台,疑似打算在台生产,特地前来探勘医院。然而,又知情人指出,Angelababy预计明年春天在香港生下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