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四小天王出炉 王源和吴磊谁帅备受争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21:18:38

  导语:随着新四小花旦的出炉,网上也曝光了一份95后四小天王的名单,其中吴磊、王一博、刘昊然、王俊凯成功入选,但是也TFBOYS却仅有王俊凯入选,引起不少粉丝的争议,其中王源和吴磊谁帅也成为热门话题。

5.jpg

   随着偶像越来越低龄化发展,“四小花旦”、“四大小生”这样的称号已经无法满足当今娱乐圈的需求了。早前一波“迷你花旦”的评选热潮还未褪去,近日“95后四小天王”又新鲜出炉,吴磊、王一博、刘昊然、王俊凯四位95后小男生成功入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