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携妻儿亮相长城首映 前妻肖华现状曝光凄惨无比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2-07 13:18:33

  导读:近日,导演张艺谋携妻儿亮相长城首映,一家七口幸福地走红毯,妻女美貌,儿子帅气,令人羡慕不已。不过其前妻肖华现状却十分凄惨,苍老如50岁妇人。

张艺谋长城.jpg

张艺谋携妻儿亮相长城首映 前妻肖华现状曝光凄惨无比

  12月6日,65岁张艺谋执导电影《长城》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红毯,导演张艺谋携马特·达蒙(Matt Damon)、景甜、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刘德华、威廉·达福(Willem Dafoe)、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众主创亮相。除了主创外,张艺谋全家七口也罕见同框亮相支持,甚至连导演的“洋女婿”、女儿张末的丈夫都来了。

  当张艺谋的四个儿女站在一起,可以看出,张艺谋的遗传基因还是蛮不错的,所有儿女都五官端正、相当清秀,颜值还都挺高,颇有张艺谋年轻时英姿勃发的模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