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 王宝强首谈离婚数度哽咽似未走出离婚阴影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7 09:41:38

  [导读] 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王宝强离婚的消息近日一直占据着各大网站的头条,就连很多的名人也都再说王宝强离婚事件,近日,王宝强更是首谈离婚数度哽咽似未走出离婚阴影.

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王宝强离婚的消息近日一直占据着各大网站的头条,就连很多的名人也都再说王宝强离婚事件,近日,王宝强更是首谈离婚数度哽咽似未走出离婚阴影.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
   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


   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
  
   梁宏达,1972年2月20日出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中国媒体评论人、出版人。
  
   1992年,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做记者。1998年南下北京,担任《当代体育》、《环球体育》、《乒乓世界》、《灌篮》等杂志主编、总策划。2005年,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观察》主持人。2008年12月6日,中国之声正式开播《老梁说天下》、《体育评书》节目。2013年,主持浙江卫视《老梁刨楚汉》

  最新消息:《老梁谈王宝强离婚真相 王宝强首谈离婚数度哽咽似未走出离婚阴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