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 疑与张子萱奉子成婚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5:07:22

  [导读]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近日,陈赫在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了,随后就有网友表示看见陈赫张子萱带着孩子复诊的照片,网友也纷纷猜测陈赫张子萱应该是奉子成婚.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近日,陈赫在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了,随后就有网友表示看见陈赫张子萱带着孩子复诊的照片,网友也纷纷猜测陈赫张子萱应该是奉子成婚.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
  
   近日,陈赫张子萱亲自带着孩子到医院复诊,助理保姆保镖司机环绕,显得十分小心警惕,这是之前被拍怕了吗?不过陈赫对妻女的呵护之情可见一斑。
  
   看完医生后,陈赫张子萱携一众助理、保姆、保镖走出医院,张子萱戴着帽子口罩,穿粉色大衣,高挑的个子在一众工作人员中十分显眼。走到门口时,陈赫先四处张望一番掩身到车后,然后保姆抱着孩子先上车,最后在助理、保镖的掩护下张子萱迅速钻进车中。
  
   近日,陈赫在微博晒照宣布和妻子张子萱生下了女儿,收获了圈中明星好友和粉丝的祝福。据知情人爆料,张子萱是顺产,生产两天后25日就出院回家坐月子。晚上,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拍到刚刚喜获千金的陈赫外出与朋友吃饭,当天陈赫戴着帽子打扮低调,不过他并没有在外停留太久,吃过饭就上车离去,想必是惦记家中刚出院的妻女。

  最新消息:《陈赫张子萱带女儿复诊被拍 疑与张子萱奉子成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