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 与女友范冰冰豪宅曝光疑似已甜蜜同居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20:07:12

  [导读] 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范冰冰李晨经常都在朋友圈秀恩爱,但是在问及结婚的时候,两人都表示还没有计划,目前两人都是想要以工作为主,随后,李晨与女友范冰冰豪宅曝光疑似已甜蜜同居.

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范冰冰李晨经常都在朋友圈秀恩爱,但是在问及结婚的时候,两人都表示还没有计划,目前两人都是想要以工作为主,随后,李晨与女友范冰冰豪宅曝光疑似已甜蜜同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
   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


   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
  
   范冰冰李晨自公布恋情后,经常在微博秀恩爱羡煞网友。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二人现身范冰冰家乡烟台,疑似领证,两人何时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一直被关心。最近,李晨在采访中赞范冰冰是个好帮手,虽然恩爱秀得十足,但当被问到两人撒时候结婚的时候,李晨只说两人工作太忙,还没放到计划上。
  
   今年李晨担任出品人及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终于得以播出,从一亮相荧屏就受到观众关注。而对于男友付出很多心力的这部剧,范冰冰不但充当了智囊的角色,还在各种场合帮助男友力推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日前,李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感谢有范冰冰这样的好帮手,不过说到两人的“好事”,却被告知还没放进计划中。
  
   不过,对此有网友称范爷之前说了“什么突发情况都有可能”,李晨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么?明摆了是要回家跪键盘啊!也有网友表示,范爷做事向来是敢作敢当的,虽然李晨说没有计划,但哪一天范爷忽然想嫁人了,哪里还管什么大场面、大阵容,直接软磨硬泡也好、生拉活拽也好就把李晨“法办”了也不一定。

  最新消息:《李晨称目前未计划结婚 与女友范冰冰豪宅曝光疑似已甜蜜同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