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 女儿王文也多大了男朋友是谁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17:06:15

  [导读] 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近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王文也还配文称,想要做一个坏女孩,那么,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多大了男朋友是谁呢?

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近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王文也还配文称,想要做一个坏女孩,那么,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多大了男朋友是谁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
   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


   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
  
   近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王文也上衣滑落小露香肩,上围丰满。王文也配文:想做坏女孩……只是说说而已。
  
   大家都知道王中磊有个9岁的可爱儿子王元也,还有个大女儿王文也今年已经18岁了,现在在美国波士顿读书。有个boss老爸,自然能得到不少的关注。王中磊18岁白富美女儿已经交了帅气男友,据悉两个人是同学,已经恋爱两年多感情十分稳定,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可,祝福他们吧。

  最新消息:《王中磊女儿晒美照露香肩 女儿王文也多大了男朋友是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