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因郭德纲晒德云社家谱清理门户遭其回呛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11:06:22

  [导读]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的恩怨本来已经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日,曹云金突然发微博称:你可真有意思,是你逼走了我们,引起网友关注,德纲晒德云社家谱清理门户遭其回呛.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的恩怨本来已经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日,曹云金突然发微博称:你可真有意思,是你逼走了我们,引起网友关注,德纲晒德云社家谱清理门户遭其回呛.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自8月31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称决心清理门户,要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家谱中提到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疑指曹云金与何云伟 。9月4日曹云金发微博文:“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疑似回呛郭德纲。
  
   网友评论:欺师灭祖,那可是大逆不道啊。这要是在武术界,是要废了武功的。可惜在相声界,你总不能把他嘴皮子撕了吧,支持你,老郭,让他自己给自己起名字,夺回你给他的名字。
  
   曹云金也是出生于天津,在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和其他徒弟一样,作为郭德纲的入室弟子,曹云金也过了一段学艺生活,并且也过了一段苦日子。随着郭德纲的走红,曹云金的日子也开始好过起来。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曹云金一直深受郭德纲器重,其曾还被誉为“德云社四少”之一。据悉,两人除去师徒关系,郭德纲是曹云金的表姐夫。当时拜师的时候,郭德纲还没有名气,靠在电视台做节目主持和编剧挣钱,曹云金是按旧科班规矩的入室弟子,吃住在师父家,但同时也是师父家的小打杂的,可能正背贯口呢,师娘喊一声,就得赶紧买菜或者干活去。
  
   郭德纲一直说收徒弟白吃白住,所以学成要给师父效力三年报答养育之情。但师徒关系只延续了8年,2010年便有消息传出:郭德纲和曹云金二人闹掰,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并自立门户,同郭德纲抢生意。
  
   此后,在大众面前关于他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怨从不提及。近来,因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近日接受某媒体的采访,受访时被问及当年离开德云社之事,他直言:“并不是我要离开,是(德云社)禁演我。他们又反过来又说是我退出的,我不明白。”
  
   曹云金确实是由于拒绝跟德云社签违约金100万的合同,被德云社停止了演出,从而离开德云社,用他自己在某次采访中的话说,是被逼走了。当时停演应该发生的挺突然,翻曹云金以前的微博,可以看见当天上午他还在微博说观众下午见,后来就发了一条说他的节目取消了。后来他讲,那天本来安排他攒底,到了剧场别人通知他他的节目取消了。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郭德纲和曹云金师徒互撕,局面今天进入了白热化,这次互撕,一定程度来说是相声界两个不同产品的差异竞技,证明极品总是成对儿出现.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因郭德纲晒德云社家谱清理门户遭其回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