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孕后再登封面齐刘海似少女 与老公相识相爱细节遭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10:06:12

  [导读] baby孕后再登封面齐刘海似少女,近日,已经怀孕好几个月的baby再次登上了某杂志的封面,齐刘海造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萌萌哒少女,随后,baby与老公相识相爱细节遭扒.

baby孕后再登封面齐刘海似少女,近日,已经怀孕好几个月的baby再次登上了某杂志的封面,齐刘海造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萌萌哒少女,随后,baby与老公相识相爱细节遭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by再登封面
   baby再登封面


   baby孕后再登封面齐刘海似少女
  
   近日,“准妈妈”Angelababy再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baby甩着齐刘海长发踏进摄影棚的时候,你几乎很难发现她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小的baby。身边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但她还像个没事儿人一样,依旧活泼似少女。
  
   除了动作幅度较大时工作人员会叮嘱她“把着点腰”外,你几乎很难发现这位爱喝珍珠奶茶的小少女肚子里还有个小小的baby。Baby对我们说,以前她是“网瘾少女”,但现在有点“沉迷家庭”。我们期待SUPERBABY的出生,也期待她在年底贺岁电影《摆渡人》里的“拼命”表现。
  
   怀孕的angelababy近日带着肚子里的小baby在上海拍广告,剧组严阵以待。但是5个多月大的孕肚终究藏不住,首度“完整”曝光。现场工作人员非常忙碌,时刻在一旁待命,拍摄间隙立刻上前补妆、送水等。baby的替身也曝光,为其完成一部分拍摄工作。
  
   大陆男星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日前刚宣布妻子怀孕好消息,聊到这个话题总是洋溢幸福笑容,掩藏不住即将当爸爸的喜悦。疼爱妻子的他日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小孩的到来,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黄晓明30日晚间出席颁奖典礼《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他在当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演员”,受访时也谦虚地称“我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当他被问及对于2017年的愿景,他难掩脸上喜色,并坦言自己如今有了新期待,“现在每天都会想像1家3口生活在一起的画面。”爱家的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调整了许多工作档期,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人,并透露“我也经常告诉baby要多多休息。”

  最新消息:《baby孕后再登封面齐刘海似少女 与老公相识相爱细节遭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