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 与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海报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05:05:59

  [导读] 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近日,网上都是陈乔恩王凯将要结婚的消息,而且陈乔恩在《我们来了》还大方的邀请伴娘,随后,陈乔恩与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海报曝光.

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近日,网上都是陈乔恩王凯将要结婚的消息,而且陈乔恩在《我们来了》还大方的邀请伴娘,随后,陈乔恩与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海报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
   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


   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
  
   近日,王凯和成乔恩频繁互动,晒合照,疑是秀恩爱,还扬言要明年完婚,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真真假假太多了,到底怎么回事?让人一时不敢相信。
  
   回想此前,37岁的陈乔恩曾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之所以放下豪言,宣称明年将要结婚,而且还邀请节目里的嘉宾去做她的伴娘,不知道是不是拿下了王凯所以才会这么有底气夸下海口呢?
  
   而且陈乔恩带妈妈参加《旋风孝子》时,妈妈被要求在明道、阮经天、霍建华、王凯四位曾经和陈乔恩合作过的“男神”照片中选一位最希望成为女儿男友的,陈乔恩妈妈相中了王凯,“感觉很亲切。”不仅是陈乔恩,就连陈妈妈对王凯很是满意。
  
   陈乔恩性格乐观开朗,低调不炒作,除了是娱乐圈勤勤恳恳的好演员外,还是公认的好姑娘。若是真的是和凯凯王在一起的话,我相信也是大家所希望的吧!最近几年更是越活越年轻,你完全不会意识到她有37岁了!因为她看上去真的是少女感满满,元气十足的样子,怪不得演起傻白甜来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违和,甜甜的少女谁会不喜欢呀!

  最新消息:《陈乔恩王凯被爆明年完婚 与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海报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