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老公曹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03:06:15

  [导读] 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近日,怀胎十月的姚晨终于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了,而且 取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小茉莉,随后,姚晨老公曹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近日,怀胎十月的姚晨终于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了,而且 取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小茉莉,随后,姚晨老公曹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从姚晨工作人员处获悉,姚晨今日产下一女,女儿重六斤七两,顺产,取名小茉莉,称是因为在南方怀上的宝宝,所以取一个花的名字。如今一儿一女,“好”事成双。据悉,姚晨今天凌晨才入住医院,二胎是顺产,非常顺利,在手术室带了30分钟左右就出来了。宝宝重六斤七两,十分健康,现在工作人员正在医院照顾她。爸爸曹郁和儿子小土豆都在旁照看,小土豆盯着妹妹,因为太小,“突然当了哥哥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一家人特别开心。
  
   姚晨通过微博晒和小茉莉照片,并写道:“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 ”
  
   照片中,姚晨素颜躺在床上,虽然看似有点疲惫,但仍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小茉莉光着上身趴在妈妈的胸口,画面温馨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称:“恭喜大姚,一定要幸福!”“最幸福的事情!一个好字!”章子怡也送上祝福:“欢迎亲爱的小茉莉,趴在妈妈身上好温暖啊!恭喜老曹、大姚儿女双全!”随后舒淇也转发并说道:“好好好辛苦麻麻了”。

  最新消息:《37岁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老公曹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