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拍戏头发被拽掉惹男友陈翔心疼 为男友庆生狂虐狗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4 09:17:16

  [导读] 毛晓彤拍戏头发被拽掉惹男友陈翔心疼,近日,毛晓彤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一小块头发被拽掉的照片,惹得作为男友的陈翔心疼不已,还喊话张若昀照顾毛晓彤,随后,毛晓彤为男友庆生狂虐狗.

毛晓彤拍戏头发被拽掉惹男友陈翔心疼,近日,毛晓彤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一小块头发被拽掉的照片,惹得作为男友的陈翔心疼不已,还喊话张若昀照顾毛晓彤,随后,毛晓彤为男友庆生狂虐狗.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晓彤头发被拽掉惹陈翔心疼
   毛晓彤头发被拽掉惹陈翔心疼


   毛晓彤拍戏头发被拽掉惹男友陈翔心疼
  
   近日, 毛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头顶正上方秃了一小块的照片,并附文称:在古代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女子不易,做一个骑马打仗的女子更不易……呃,这是硬生生被拽掉一把头发的节奏啊!只能说,做艺人拍戏也不容易啊,人前风光,背后的辛酸也只有他们能体会咯。毛晓彤这照片一晒出,便引得众多粉丝留言心疼,喊话她要照顾好自己......
  
   作为毛晓彤的男朋友,没有陪在女票身边的陈翔就更心疼不已,直接喊话和毛晓彤一同拍戏的张若昀:照顾好她,而张若昀的回复则是被塞了一嘴狗粮。哎,这一把狗粮撒得,早已习惯了。话说毛晓彤陈翔这一对虽然表现得还算低调,但是秀恩爱这种事做得也是轻车熟路。

  最新消息:《毛晓彤拍戏头发被拽掉惹男友陈翔心疼 为男友庆生狂虐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