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黑裙自拍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 黑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3 21:08:34

  [导读] 柳岩穿黑裙自拍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近日,性感女神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柳岩穿着黑裙,显得皮肤非常的白皙,简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少女,那么,黑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柳岩穿黑裙自拍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近日,性感女神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柳岩穿着黑裙,显得皮肤非常的白皙,简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少女,那么,黑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柳岩穿黑裙自拍
   柳岩穿黑裙自拍


   柳岩穿黑裙自拍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
  
   今日,柳岩晒出两张自己穿着黑裙的照片,并配文称:“假装这里还很热”。照片中她皮肤白皙,身材窈窕,像邻家少女。
  
   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再好看下去啦岩妞 再好看就要成仙女了 ”“假装看风景 其实我在看你”“柳柳真是美到没朋友打扮太美了~! ”。

  最新消息:《柳岩穿黑裙自拍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 黑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