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老公亲吻女儿的小脚丫父爱满满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3 18:06:31

  [导读] 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近日,董璇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与老公高云翔小时候的照片,并且与女儿的照片中在一起做对比,一家三口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引起热议,老公亲吻女儿的小脚丫父爱满满.

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近日,董璇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与老公高云翔小时候的照片,并且与女儿的照片中在一起做对比,一家三口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引起热议,老公亲吻女儿的小脚丫父爱满满.
   www.71LAdy.com

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近日董璇高云翔儿时照曝光,董璇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小酒窝和妈妈董璇、爸爸高云翔的儿时对比照,照片中三个萌娃眼睛又圆又亮,之后董璇转发了这篇微博并写道:“像谁”。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夫妻相和一大家子萌娃…不能太可爱了…”。小酒窝和爸爸妈妈完全是复制粘贴。
  
   9月9日,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而小酒窝的正脸也是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帅美有爱,羡煞旁人。据悉,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结婚。
  
   董璇于6月2日晚在北京顺产下女婴,2950克重,母女平安。在高云翔晒出的照片中,高云翔握着董璇的手,而小公主将手搭在妈妈手上,一家三口握手照十分温馨。另一张照片中,宝宝小脚丫出镜,皮肤柔嫩白皙,高云翔亲吻宝宝的小脚丫,父爱满满。随后,董璇转发老公的微博:“我们俩变成我们仨。”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这两个女人都会在你的关怀下越来越幸福!”“恭喜翔哥啊!璇姐辛苦了,好好休息!” 来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高以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是娱乐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已经好久没有接拍新剧的高以翔老婆自婚后一直甘当老公“背后的女人”。为了让高云翔体面出席活动,董璇更动用自己常年积累下的人脉,为丈夫铺路。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照片中的三个萌娃眼睛又圆又亮,网友评论称:这一家三口简直就是复制与粘贴呀,近日,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好日子.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老公亲吻女儿的小脚丫父爱满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