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马思纯自黑 晒对方搞笑照自黑像小黄鸭和海绵宝宝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3 17:30:37

  [导读] 近日,网曝周冬雨马思纯自黑照片,两人互相晒对方搞笑照自黑,其中周冬雨像小黄鸭,而马思纯像海绵宝宝,那两颗大门牙特别显眼,两人的搞笑照遭到疯传,被调侃女演员中的两股清流...

   近日,网曝周冬雨马思纯自黑照片,两人互相晒对方搞笑照自黑,其中周冬雨像小黄鸭,而马思纯像海绵宝宝,那两颗大门牙特别显眼,两人的搞笑照遭到疯传,被调侃女演员中的两股清流,来跟着妆点网小编一起看看吧。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周冬雨马思纯自黑
周冬雨马思纯自黑

  
最近,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第53届金马奖影后。此前,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第53届金马奖影后,两人称是很好的朋友,更是面对镜头玩亲吻。看着这对姐妹花,网友们很是喜爱,留言说:“中国好闺蜜”、“两人是真的关系很好呢”、“之前还在想周冬雨自己知不知道这只鸭子”。

日前,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网友纷纷调侃“真是自黑届的一股清流”、“两人是真的关系很好呢”、“之前还在想周冬雨自己知不知道这只鸭子”。

53届金马奖影后出现双黄蛋,两个90后小花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奖,也被称赞为对华语影片的意义巨大,不但给80后某些花旦敲了警钟,也让吃瓜群众们看到了更多希望。 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两位新晋影后最近成为热门话题,12月1日,周冬雨在微博和网友分享图片,自黑并调侃马思纯的微笑。之前就有网友调侃周冬雨神似小黄鸭,而马思纯像极了海绵宝宝。想象到周冬雨直接来了次官方认证还放出了四张照片,照片中一张是海绵宝宝的图,那两颗大门牙十分的显眼,而马思纯笑起来刚好露出洁白的门牙,相似度非常的高,而周冬雨却用小黄鸭的头自黑自己凝视的表情,小小的眼睛和一副木讷的表情也很相似,非常的搞笑。

不久后,马思纯也发微博自黑,配文称:双“黄”的正确打开方式。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两个影后很可爱啊!”“自黑界的清流!”“简直不能再生动啦!”“不敢再看了,简直太像了!”

以上分享了周冬雨马思纯自黑的搞笑照片,两人刚获得53届金马奖影后当众亲吻庆祝,另外,从发的自黑照片来看,周冬雨像小黄鸭,而马思纯像海绵宝宝,非常搞笑的好闺蜜。 来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周冬雨马思纯自黑 晒对方搞笑照自黑像小黄鸭和海绵宝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