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两人承认恋情公开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09:23:43

   导读: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唐嫣和罗晋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网上有最新消息称两人已承认恋情公开订婚,罗晋还深得唐父的喜爱。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两人承认恋情公开订婚3.jpg

    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所有绯闻几乎都被传遍,包括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前不久又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虽然他们在影视剧中扮演过数次为爱痴狂的情侣,但回归生活后却不得不伪装成好友,或许是因为娱乐圈的种种压力让他们不得已而为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