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两人承认恋情公开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09:23:43

   导读: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唐嫣和罗晋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网上有最新消息称两人已承认恋情公开订婚,罗晋还深得唐父的喜爱。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两人承认恋情公开订婚2.jpg

    日前在某发布会上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并表示双方已见过家长。据了解唐嫣罗晋两人结缘于作品《乱世佳人》,当事人唐嫣回应称自己不排斥闪婚也不隐婚。

    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