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被曝已婚 老公张戈系杨幂大学同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0 16:19:14

   导读:昨日,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王鸥的个人资料遭网友扒皮,有网友爆料王鸥其实是已婚状态,老公叫张戈也是一名演员,戏剧性的是张戈和杨幂是大学同学。

 王鸥被曝已婚 老公张戈系杨幂大学同学1.jpg

    昨日,某八卦媒体爆料刘恺威与王鸥在新疆拍戏深夜共处一室长达4小时,男方疑似出轨,随后双方当事人予以否认。

    王鸥个人资料遭网友热搜,有网友爆料王鸥是已婚,老公张戈也是一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员2005级,跟刘恺威的妻子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