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微博转发破亿 继鹿晗之后第二个微博破亿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9:41:29

  导读:王俊凯微博转发破亿,继鹿晗之后第二个微博破亿者。从这篇微博大家可以看出来,这是王俊凯很早以前的微博。系其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发布的,虽然如此但其转发量却只增不减。更是继鹿晗之后第二个微博破亿者,刷新了新的转发记录。

王俊凯.jpg

王俊凯转发破亿微博

   FACE妆点娱乐11月03日讯 最近王俊凯的一条微博转发量破亿,这也是继鹿晗破亿以来的第二个人了。这不仅刷新了个人记录,更是刷新了微博的转发记录。

  网友看到这条破亿的微博纷纷凑热闹,其粉丝也都来评论称这种记得纪念的时刻谁都不能少。而对于这个记录,其粉丝也是表示非常的激动。当然也有群众评论称羡慕其年轻就有这么多成就。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