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为爱妻庆生 两人相恋经历被扒梁丹妮系二婚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0-26 12:01:07

  导读:近日,演员冯远征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妻子梁丹妮的亲吻照为爱妻庆生大秀幸福虐狗。据悉,冯远征妻子梁丹妮比其大了近10岁,而且是二婚,但两人结婚多年却仍恩爱如初。

冯远征为爱妻庆生.jpg

  冯远征为爱妻庆生 两人相恋经历被扒梁丹妮系二婚

  10月26日是冯远征妻子梁丹妮的62岁生日,26日零点刚过不久冯远征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亲吻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到了!26日!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照片中梁丹妮手中拿着一个蛋糕,她与冯远征甜蜜亲吻,冯远征还自己和妻子PS上两个萌萌的猫耳朵,二人温馨又幸福。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硬塞给我的狗粮!吃撑啦”梁丹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 爱你我的爱人!感谢你的祝福!更感谢你的陪伴!还是那句话,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做不成!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你的老婆是会很争气的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