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晨身家10亿 军工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1:48:32

  导读:近日,网曝李晨身家10亿,在多地拥有不动产。此前,因为奶奶的葬礼,李晨的军工家庭背景曝光。

曝李晨身家10亿 军工家庭背景曝光.jpg

李晨军工家庭背景曝光

    李晨被指无论名气、身家都不及范冰冰,其实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单人气高,其出场费亦已超过400万人民币。李晨亦早于2013年打入褔布斯中国名人榜,今年更以年收入4460万人民币位列十九,虽然与年收入1.1亿人民币的女友范冰冰有大段距离,惟有内地传媒为他起底,指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又指他几乎半年不到就换新车,包括兰博基尼等名车,另外在北京、上海、杜拜也有物业。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阵子最孝顺颁奖典礼上,李晨获得最孝顺男星。李妈妈亲子给儿子颁奖,看见妈妈给自己颁奖,李晨又激动、又热泪盈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