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曝睡遍嫩模 老婆赵琼个人资料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7 13:59:58

  这几天,大黑牛李晨突然登上娱乐头条,李晨约炮事件引发各界关注。原来,事件的主角是内地主持人“李晨”。日前,李晨被曝睡遍嫩模的新闻再次被关注,老婆赵琼个人资料揭晓。

李晨被曝睡遍嫩模 老婆赵琼个人资料揭晓.jpg

    10月12日,博主“那些不敢说的秘密”发布一份网友投稿,该网友自曝与某男星是炮友。该女模透露,男星微博有七百来万粉丝,有一定知名度,有老婆有孩子。两人通过软件打招呼,随后自己去了男星酒店。女模称男星很警惕,十多分钟完事,后来两人在深圳、北京都约了。女模晒出男星朋友圈截图,并透露男星自曝经常约模特。

    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质疑朋友圈截图可以造假。女模解释称爆料是想报复男星,因为男星冷漠,约了以后聊天就只回几个字,又想约才会搭理,并且把自己当贼防。女模更爆料,男星上个月也被爆约炮,男星老婆微博已一直没有更新。

    爆料一出,有网友扒出男星疑是主持人李晨。李晨微博粉丝有692万,有妻子有儿子。男星朋友圈发的潮牌广告图、冰淇淋照片跟李晨微博照片完全一致。被质疑朋友圈截图造假时,女模回应:“他儿子的小视频能造假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