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母亲语音爆料 曾亲手将小三吴思潇赶出家门

来源: 新浪网 2016-10-11 17:04:12

  导语:张靓颖被母亲阻拦结婚时间越来越狗血,张靓颖母亲不但起诉冯轲,更接受采访语音证实冯轲出轨传闻,而且指名道姓是张靓颖的粉丝和好友吴思潇,为了女儿的幸福,张靓颖曾亲手将小三吴思潇赶出家门,而且因多次反对遭到冯轲的控制。

1.jpg

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传闻

  从张靓颖和冯轲婚讯曝光开始,张靓颖母亲手撕女婿的戏码就越来越狗血,先是小三和股权问题,就在昨晚,有网友爆料称冯轲出轨一个名叫吴思潇的女生,并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网友更是扒出此女同学竟然曾是张靓颖粉丝。虽然张靓颖微博对此回应称“根本就没影的事情”,但有媒体日前采访了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对方证实自己在2014年发现吴思潇和冯轲关系异常,2015年张靓颖演唱会求婚后,张母还接到朋友电话:“怎么你女儿男友是吴思潇男友呢?”

  张母还称,吴思潇大学四年学费均由张靓颖所出,她曾被冯轲派来“监视”张靓颖,种种剧情之狗血也是令人瞠目结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