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北漂旧照 与现在模样差别大被质疑整过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5:42:18

  导读:昨晚,张馨予晒北漂旧照引围观,因其旧照与现在模样差别大,网友纷纷质疑张馨予绝对整过容。据悉,这张照片是09年电视剧《青春进行时》的剧照。照片中,张馨予、井柏然、付辛博还很青涩,而张馨予的变化是最大的,眼睛变大、鼻子也更高挺。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0日讯 10月9日晚, 张馨予官网搜张馨予张馨予晒出一张 搜旧照旧照,并附文:“看见这张老照片,吓一跳,那时候我们还是北漂。”

    照片中, 张馨予官网搜张馨予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 井柏然官网搜井柏然井柏然和 付辛博官网搜付辛博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人看上去都十分青涩。随后,网友纷纷评论:“好青涩!”、“都是满满的青春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