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皇阿玛再曝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3 21:33:57

  导语:近日,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此事还惊动了当地派出所。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后,网友评论:皇阿玛的私生子可真不少。

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4.jpg

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妆点娱乐9月23日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铁林与私生女的官司刚打完,又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了双重官司。日前,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照片显示,张铁林一脸不开心,似乎与訾女士有争执,表情不愉快地指着对方说话,随后张铁林与訾女士面对面对峙谈判,张铁林坐在沙发上表情愤怒。

    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根据訾女士的说法,2001年她还是一名大学生时两人结识,她怀孕后生下男孩张阳,一直自己抚养。2009年,张铁林指示他人强行将孩子带走。至今,她已经6年没看到孩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