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 绯闻女友徐璐曾为其穿过婚纱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1:59:34

  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死亡令人痛心,28岁的他还没结婚,而绯闻女友徐璐成为世上唯一为他穿过婚纱的女人。曾经的慌张夫妇仿佛还是在昨天,没想到乔任梁就这么突然的走了,粉丝纷纷在徐璐的微博评论谢谢你曾为他穿过婚纱,你是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为他穿过婚纱的女人。看到这里真是泪奔!

QQ截图20160917084902.jpg

乔任梁剧照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圈教主”则在微博曝出了一张微信截图,写着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称乔任梁在浴缸里割腕,很多刀,头上还套了个塑料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