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小腹隆起疑怀孕 与黄晓明车震图片曝光尺度惊人

来源: 人民网 2016-09-10 21:19:53

  导读:近日,黄晓明和Baby一起出席活动时,网友们发现baby小腹已微微隆起被疑已怀孕,而此前黄晓明被问此事时也是笑而不答,更让此消息更真实了几分。此前,曾有网友拍到baby与黄晓明车震的图片,两人在车中十分激烈,难道就是在造人?

angelababy黄晓明车震3.jpg

  baby小腹隆起疑怀孕 与黄晓明车震图片曝光尺度惊人

  9月9日,黄晓明和Baby携手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黄晓明穿着西装、Baby穿着长裙,郎才女貌十分吸睛。不过,从照片上看,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了。而此前,黄晓明出席活动被问Baby是否怀孕,也是害羞地低下头,笑而不答。

  9月5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过岳父送的中秋礼物搪瓷缸。黄晓明表示要领会老丈人的指导思想,落实指示精神,看样子爱的结晶说不定已经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