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再讽郭德纲小气 和郭德纲真实关系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9 21:52:39

  导读:8日,曹云金出席活动时再讽郭德纲小气,称自己收徒从来不收费。据悉,近日,曹云金突发微博细数师傅郭德纲十宗罪,两人闹得非常僵。其实曹云金与郭德纲不止是师徒关系,两人还是亲戚,如今闹成这样,实在是令人唏嘘!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jpg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小气 与郭德纲真实关系曝光令人咋舌

  9月8日曹云金参加了某直播活动,在直播中,有网友留言让他说说郭德纲的事情,他调侃道:“呵,想听八卦的人真多!”还有网友提到想拜曹云金为师,他就调侃道:“你居然想拜我为师?我都是没有师傅的人了!”被问到“会收拜师费吗”,曹云金说道:“我从来不收费的,不会收费!”在另一个采访中,曹云金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战春晚,最近在为新戏健身,瘦了17斤。谈到最近的风波,曹云金说“没什么影响,长路漫漫有很多路要去走,快乐最重要,一直希望选择微笑面对”,他还感谢网友对他的支持,称会更加努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