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曹云金经纪人:被逼到这份上,有些人太过分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8 20:1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曹云金经纪人:被逼到这份上,有些人太过分- 责任编辑:Penny

截图

曹云金(资料图)

  郭德纲和他的徒弟们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大话题,昨日曹云金发布长微博畅谈自己与郭德纲的种种恩怨。据直播节目消息,曹云金经纪人表示,“曹云金一路走来挺不容易,如今被逼到这份上,我只能说有些人太过分”。

  曹云金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曹云金的长微博既是为了给爱他的人一个交代,也希望能还自己一个清白。她言语中心疼自家艺人,“我们坚持的是问心无愧,所说的也都是事实。曹云金一路走来挺不容易,如今被逼到这份上,我只能说有些人太过分”。

  对于曹云金的艺名争议,经纪人还说,“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意愿继续发展下去,这跟对方的攻击和网友的评论都不会有太大关系 ”。主持人海阳则站在观众的立场点评道,“师徒间的事不好妄下议论,最希望的是整个相声界良性发展,出更多的好作品”。


    更多关于[星娱闻]曹云金经纪人:被逼到这份上,有些人太过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曹云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