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王铮亮做客《拜托了妈妈》 “萌”态百出秀音乐育儿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9:1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王铮亮做客《拜托了妈妈》 “萌”态百出秀音乐育儿法- 责任编辑:Moqi

王铮亮

  近日,新晋奶爸王铮亮做客由李静和瑶淼主持的国内首档大型母婴育儿互动类节目《拜托了妈妈》,在节目中大谈刚出生宝宝带来的“甜蜜负担”,同时积极充电,争当“超级奶爸”。

  新晋奶爸手脚忙 老歌新唱换新装

  全能唱作歌手王铮亮不久前喜获爱女,小女儿的出生也让王铮亮走上新的人生阶段。为此,王铮亮特地来到《拜托了妈妈》节目中学习育儿经。节目开场,王铮亮与少年合唱团合唱了全新版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合唱团天籁歌声的加入,让这首歌焕发新的生命力。而初为人父的王铮亮再唱这首成名曲时,也有了新的人生感悟。在开场视频里,王铮亮还展现了安抚宝宝的“魔性按摩”手法,对小女儿温柔备至的模样尽显慈父本色。

  十秒换尿布难倒王铮亮 现学育儿新招受益匪浅

  为了“为难”一下这位新晋奶爸,节目组特意找来一位宝宝让王铮亮现场挑战“十秒换尿布”,谁知小宝宝格外顽皮,现场嚎啕大哭。让新晋奶爸忙得手忙脚乱。不过,在后来育儿专家传授育儿经验的环节中,新手爸爸王铮亮获益良多,学会了不少“育儿秘法”。王铮亮还在节目中自曝,每天晚上隔两个小时,就得起床照看一下宝宝,让人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

  节目的最后,身为唱作人的王铮亮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音乐育儿法”,现场展示如果用高频和低频的声音哄宝宝,神奇的音乐力量让现场的妈妈们大开眼界。


    更多关于【星娱乐】王铮亮做客《拜托了妈妈》 “萌”态百出秀音乐育儿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