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范晓东本色出演校园男神 倾力加盟青春校园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4:17: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范晓东本色出演校园男神 倾力加盟青春校园剧- 责任编辑:Moqi

范晓东

  日前,青春剧<栀子花开2016>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沈婳、出品人王硕、制片人海鸥携各主要演员、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此次,万合天宜旗下新晋演员范晓东作为男主角清新亮相,与各主演一起共同打造一部时尚清新的校园偶像剧,令人期待。

  全新打造经典IP 再掀校园青春之风

  据悉,青春剧《栀子花开2016》讲述了95后大学生不同的成长经历,描写了当代大学生的梦想与奋斗,爱情与友情。这部代表了90后、00后青春与梦想的青春题材系列作品,自计划被拍成网络电视剧以来,便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制片人海鸥介绍称,本剧与之前的电影版、舞台剧版相比而言,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新故事。这部经过了全新打磨的青春剧,无论从故事大纲还是演员阵容来看,都令人耳目一新,本剧启用了“小鲜肉+小鲜花”的清新阵容,饰演片中男女主角于子恒、白悠悠的新人演员范晓东、00后新秀美女杨肸子,以及主演苏妙玲、江若琳、唐晓天、黄俊捷、许雅婷、钟正、蒋沁芸等纷纷亮相,清新的“栀子”画风不觉扑面而来,颜值逆天,迅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眼球。

  范晓东本色出演 高颜值男神引期待

  在校期间,拥有188cm的完美身材和大长腿的范晓东曾因颜值爆表被评为校草,更是被定为校园微电影、MV的第一男主。毕业后,范晓东正式加入万合天宜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至今范晓东已经出演过电影《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第三季》和《恋爱学院》等多部作品,而在《万万没想到第三季》的盗墓笔记一集中饰演的张邪一角,给广大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范晓东认为:“演员本来也是一门学问,我们学校有一句校训是‘做人做事做学问’,演艺圈每天都在不断的更新,我想首先要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不断思考前进的道路。好好拍戏,感受表演这门艺术。”


    更多关于【星娱乐】范晓东本色出演校园男神 倾力加盟青春校园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范晓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