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 或将网络直播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8 11:0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 或将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Penny

王菲

  9月6日晚,有粉丝在网上爆料,称王菲2016演唱会将会在12月30日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并且演唱会广告已在三里屯某酒店投放,定名为“幻乐一场”。

网友爆料截图

  据悉,王菲将于年底开演唱会的消息此前已经得到其经纪人陈家瑛的证实,个唱发布会也会在近日举行。

  这场演唱会作为王菲自2011年香港个唱后的复出首秀,引发了很多粉丝的期待。此前,有媒体爆料演唱会的票价最贵大约是7千人民币,最便宜少说也要1000人民币。但是,王菲经纪人随后也否认这一说法,回应表示:“这是假的,票价还没定。”


    更多关于[星娱闻]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 或将网络直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