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郭德纲发文疑斥曹云金没有良心: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8:2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郭德纲发文疑斥曹云金没有良心: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责任编辑:Moqi

郭德纲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随后,郭德纲经纪人表示不想回应口舌之争。

  今天上午,郭德纲转发徒弟韩鹤晓微博,并发文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两年思过,尚有良心。在外发展,颇多不易。若有疲倦,随时返京。现在开始,你依然是我的徒弟,你叫韩鹤晓。”字里行间疑似影射曹云金一事。

郭德纲微博截图

  韩鹤晓原文:

  2006年考入鹤字科取名鹤晓,2009年6月13日恩师郭德纲先生收我为郭门弟子。数年期间吃、住、学艺在德云基地,师父师娘分文未取。2010年结婚师父师娘给我和爱人赠送了红包与婚戒,并在德云基地给我们提供了婚房。2014年9月,我由于个人原因,私自赴外地发展。后来返京羞于面对恩师,两年未敢与恩师见面。后到上海发展,2016年6月师父上海演出期间,终于鼓起勇气向师父认错,师父宽宏大量原谅了我。时隔两月回京之际,专程上家中看望师娘,并求得了原谅。以鹤晓所犯之错,本足可导致“清门”,重修德云家谱之际,蒙恩师不弃,给于“暂留察看”实乃对徒儿网开一面。罪徒鹤晓感念恩师授业之恩、不弃之情。鹤晓虽距京城数千之遥,定当永远心系德云。未敢忘却恩师之谆谆教导,踏实做艺、好好做人!唯愿师父师娘身体安泰!徒儿鹤晓顿首遥拜!

  相关新闻

  曹云金斥郭德纲:曾为你洗衣做饭,却2度被赶出家门

  2016年09月05日15:21

  来源:凤凰娱乐

郭德纲曹云金(资料图)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曹云金在文章中表示,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钱,曾被赶出门,致使自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

  文中,曹云金还爆料2007年拍摄《窦天宝传奇》、08年拍《三笑才子佳人》,郭德纲一分钱都没给过他。而在07、08年期间,为了“活着”,拍戏没拿到钱的曹云金只得疯狂赶演出,但算下各种路费,加之不管吃不管住,大多时候也只是赔着钱赚机会而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乐】郭德纲发文疑斥曹云金没有良心: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