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蒋欣:舒淇甜蜜结婚让我看到了希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5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蒋欣:舒淇甜蜜结婚让我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Moqi

《盲约》杀青

  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即将杀青。5日,剧组在苏州举行探班活动,主演蒋欣与李雅男、王汀、陈靓等现身。受访时,蒋欣大方阐述婚恋观,称日前舒淇的甜蜜结婚,更让她看到了希望,觉得幸福值得等,“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将就。时间不是问题,合适最重要。”

  《盲约》讲述了微胖剩女夏天(蒋欣饰)脱单的故事。当日蒋欣以剧中造型出场,与电视剧《欢乐颂》中浓妆艳抹、性感迷人的樊胜美不同的是,蒋欣身着黑色白格子雪纺衫、黑色休闲裤,扎着丸子头,画风与之前霸气十足的角色都大相径庭。蒋欣在拍摄休息期间,大展可爱呆萌姿态,时不时开工作人员的玩笑,还主动帮李雅男补妆、大玩直播软件与粉丝互动、坐在椅子上“荡秋千”。当发现媒体在拍照时,蒋欣立马起身傲娇地说,“我要注意形象,我是女神!”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夏天这一角色,蒋欣增重约十斤,“也就是说我可以放肆地吃了,拍这部戏我一直都可以很放肆地去吃喝。”但当谈到之后要参加《欢乐颂2》拍摄时,蒋欣称,现在又开始节食了,最近一段时间又要减肥。

  据悉,《盲约》是蒋欣、陆毅的首度荧屏合作。探班时,陆毅没有出现在现场。被问及与陆毅的合作感受时,蒋欣形容,陆毅像她的爸爸,“因为我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就跟陆毅那会演《永不瞑目》的时候特别像,我就记得他,但是一直没有合作,其实有很多次机会,但都错过了。这次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好像我爸爸。”她还调侃和陆毅搭档没有火花,“和老干部能有什么火花呀?!”

  接受采访时,谈到对“盲约”的理解,蒋欣坦言,她连相亲都不太会去,更何况是盲约,但她不反对别人盲约,“有很多机会去接触不同的人,这是对的。只是我在这方面比较慢热。”蒋欣说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儒雅、有风度,外貌能看就行,“我确实是需要一个能够懂我、呵护我、容忍我的人,我不爱解释,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理解我的人。”至于何时结婚,蒋欣坦言不着急。日前,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刷爆屏,不少人也关心起蒋欣、林志玲等娱乐圈剩女。对此,蒋欣觉得幸福值得等,“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将就。时间不是问题,合适最重要。我身边的好朋友都结婚了,我什么压力都没有。我觉得好开心,因为过几年适合我的人也会出现的。就像舒淇结婚,我特别开心,觉得我也可以等到的。”


    更多关于【星娱乐】蒋欣:舒淇甜蜜结婚让我看到了希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