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孙俪女儿才2岁就会瑜伽!盘腿打坐 姿势满分(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3:2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孙俪女儿才2岁就会瑜伽!盘腿打坐 姿势满分(图)- 责任编辑:Moqi

孙俪晒女儿练瑜伽

  9月7日上午,孙俪在网上晒出女儿做瑜伽的照片,并写道:“今日白露,早安。”照片中,小花妹妹坐在瑜伽垫子上,盘腿打坐,有模有样。

  网友纷纷留言“侧脸和等等很像啊”,“霸王花,好漂亮”,“小花妹妹瑜伽姿势好标准,我给满分”,“头发谁扎的”。

  据悉,小花今年已两岁啦!2014年2月8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承认已怀二胎,并大方晒出大肚照还有儿子等等的正面照,5月3日,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取名“小花”(邓涵一)。

  相关新闻

  邓超教等等游泳 孙俪调侃:大黑鱼和美人鱼

  2016年09月05日18:35

  来源:凤凰娱乐

邓超和等等游泳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孙俪在微博晒出几张邓超陪儿子等等游泳的照片,还称“美人鱼和一大条黑鱼的故事。”

  照片中邓超全身黑衣,在水中指导等等游泳,等等则穿着碎花泳裤,戴着橙色泳帽,活脱脱一条灵活的“美人鱼”。

  网友纷纷表示“等哥咋这么厉害教邓超游泳啊”“美人鱼和鲨鱼的故事!”“小美人鱼和野兽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乐】孙俪女儿才2岁就会瑜伽!盘腿打坐 姿势满分(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