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画风突变似女鬼 丑事曝光和谁上过床图片被扒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9-07 20:23:27

  导读:近日,范冰冰晒出一张浓妆照,画风突变,令网友惊讶不已。照片中,范冰冰金色头发搭配浓重眼妆和姨妈色唇色,活脱脱一女鬼。范冰冰出道多年,被曝光的丑事不少,其中和谁上过床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2.jpg

  范冰冰画风突变似女鬼 丑事曝光和谁上过床图片被扒

  1范冰冰和贾云

  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电视剧《乱世浮萍》是贾云投资的,传贾云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 久。这是范冰冰出道后的第一位绯闻男友了虽然时间不是很久单身对范冰冰演艺道路写下了重要一笔,不管是不是他的真男友他对范冰冰还是很重要的。

  2范冰冰和陆毅

  陆毅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假戏成真。但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虽然范冰冰极力否认,但是此事基本上在娱乐圈传开他是冰冰的第二个绯闻男友了不管开始还是没有大家都默认了

  3范冰冰和洪金宝

  据说香港著名大哥级人物洪金宝范冰冰和洪金宝也有一段不可告人的旧情。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 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还有传闻就连范冰冰曾经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甚至还有传闻说范冰冰 的弟弟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私生子。让人惊诧!

  4范冰冰和王中磊

  八卦真的就是八卦,据说华谊公司老总弟弟王中磊华谊王中军兄弟的名声在圈里也一直不怎么样,其实范冰冰签约华谊后,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 王中磊(达人钧钧对此表示怀疑)。不过作为老板和范冰冰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说起来也在情理之中。这段感情不用说大家都可想而知为了能“红”起来不惜自己的 肉体可谓也是也豁出去了吧。可是照此说来,范冰冰为什么要离开华谊呢?疑点重重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