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张庭护肤品被投诉烂脸 回应:会查明真相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5:1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张庭护肤品被投诉烂脸 回应:会查明真相- 责任编辑:Moqi

用户爆料张庭护肤品用完烂脸

  今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接到用户投诉,使用明星张庭创立的护肤品牌TST庭秘密后,皮肤恶化被“毁容”,张庭本人于9月6日晚在个人微博上发表《这一刻,真相比情绪更重要》一文,首次进行公开回应。

  在声明中,张庭表示会继续联系当事人崔小姐,让“事圆人满,皆大欢喜”,也表达了对于产品身陷负面报道的情况,起初希望借用相关质检报告说话,但此前多次产品认证和检测结果仍不能遏制信息以讹传讹,不得已发声,看以看出她对本人亲手创立的TST庭秘密品牌倾注了大量心血。声明全文如下:

张庭回应

  此前先后有类似用户投诉信息在网上出现,TST官方曾出具相关资质认证及产品质检报告对事件进行了回应,指出旗下产品都经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核备案,一直合规经营,而对部分用户遭遇皮肤过敏反应的情况,此前有媒体报道指出针对个人肤质不同,化妆品都会对部分人存在过敏反应,重要的是尽快就医,而企业也应尽到告知和售后之责。

林瑞阳回应

  张庭丈夫林瑞阳随后也在朋友圈里发文力挺妻子,称,“有过委屈,有过抱怨,但绝不怀疑,在真假、善恶、在挺身而出与委曲求全之间,我们能做的就是担当!”。


    更多关于【星娱乐】张庭护肤品被投诉烂脸 回应:会查明真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