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儿女遭谴责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4:24:1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有了最新消息,与马蓉离婚财产分割结果已定,王宝强如愿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女儿遭到众人的谴责。

王宝强.jpg

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儿女遭谴责

    近来,微博博主“关八”通过平台发文,透露有王宝强身边人向其再爆新料,称早在离婚事件爆发的大半年之前,王宝强同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但彼时想离婚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两人经常吵架、感情不和。

    爆料人另表示,王、马二人动了离婚念头后,马蓉甚至对王宝强提出财产要九一分,她拿九成的要求,后经朋友劝解,二人并未真正走出分手那一步。直至后来王宝强通过手机内容发现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才最终决定发布公开声明离婚。2016年9月1日,是无数学子奔赴学校的日子。他们承载着祖国的希望,也承载着各自父母的希望。王宝强的一对儿女也不外如是!早前王宝强便发声将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儿女抚养权,幸好,宝宝如愿以偿。


    关于《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儿女遭谴责》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