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儿女遭谴责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4:24:1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有了最新消息,与马蓉离婚财产分割结果已定,王宝强如愿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女儿遭到众人的谴责。

王宝强马蓉.jpg

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分走9成财产不要儿女遭谴责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消息:有新闻报道,王宝强大致得到孩子抚养权,但是马蓉将得到财产9成。

    9成是什么概念,不用多说大家也很明白。那就是王宝强从开始进入娱乐圈到现在的财富,留下一点点给自己,然后全部给妻子马蓉,简单点说这些年就是给马蓉打工了。

    打工也有多少,王宝强作为公众人物,挣的钱比普通人多几千倍、乃至几万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马蓉真能得逞9成财产,那么这将是天底下最大的买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