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李菁何云伟力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5:1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李菁何云伟力挺- 责任编辑:Moqi

郭德纲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李菁何云伟(资料图)

  对此,某媒体采访到李菁,李菁表示:曹云金写的文章有一些情况是属实的,称他这些年不容易。而他自己也问心无愧,“没有对不起郭老师的地方”。

  李菁在采访中回应说:“首先有关小曹和郭老师师徒之间的事情,我也不便参与,因为也有好多朋友一直认为我也是郭老师的徒弟,其实不是,所以师徒之间的事情我也不做过多的评价。小曹这么多年是挺不容易的,他写的文章我也看了,确实里边有一些情况是属实的。说到我自己呢,当年离开的时候我就是四个字问心无愧,现在呢,我也是四个字问心无愧,我没有对不起郭老师的地方,就可以了。”

何云伟朋友圈截图

  随后9月5日晚,何云伟也通过微博力挺曹云金,他表示“金子微博所言说几句,情况属实,有理有据,我已经微信谢过金子了。”

何云伟微博截图

  据悉,郭德纲师从侯耀文,李菁师从师胜杰,两人是同辈关系,2010年8月,郭德纲圈地打人事件发生后,何云伟、李菁发出声明宣布退出德云社。


    更多关于【星娱乐】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李菁何云伟力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