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独家调查]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5成网友力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0:52: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独家调查]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5成网友力挺- 责任编辑:Moqi

曹云金郭德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调查结果

  针对此事,凤凰娱乐做了“对曹云金发长文历数郭德纲十宗罪,你怎么看?”的独家调查,截止至9月6日上午9:55,共有124092网友参与投票,调查结果显示,超5成的网友表示支持曹云金,认为郭德纲欺人太甚。

  对于“如何看待曹云金发长文历数郭德纲十宗罪”的问题,53.19%的网友选择“挺曹云金,郭德纲欺人太甚”,22.77%的网友认为“谁也不站,双方都不太干净”。

  第二个问题“是否相信曹云金文中对郭德纲的各种曝料”,42.53%的网友选择相信一部分,36.9%的网友选择全不相信。

  57.86%的网友认为郭德纲对于徒弟过于刻薄,14.54%的网友认为很正常,拜师规矩不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星娱乐】[独家调查]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获5成网友力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