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微微和肖奈要结婚了吗?【全集直播】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9-06 17:36:38

  今晚,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将迎来大结局。很多网友关心的贝微微和肖奈要结婚了吗?将在今晚揭晓。据悉,此前观众最为期待的贝微微的新娘服,今晚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点击量已经创下网站历史之最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和网络热度有望再创新高。

 

2.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微微和肖奈要结婚了吗?【全集直播】

   新浪娱乐9月6日讯 今晚,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将迎来大结局。很多网友关心的贝微微和肖奈要结婚了吗?将在今晚揭晓。据悉,此前观众最为期待的贝微微的新娘服,今晚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点击量已经创下网站历史之最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和网络热度有望再创新高。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电视剧全集也被网友持续点击,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星娱TV"上看到微微一笑全集直播后,直呼大结局太精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