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彭于晏重回“黄金单身汉” 胡歌陈楚河争抢王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20: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彭于晏重回“黄金单身汉” 胡歌陈楚河争抢王座- 责任编辑:Moqi

彭于晏

  这些年娱乐圈还暗藏着不少优质的黄金单身汉,除彭于晏外,胡歌、陈楚河、言承旭等都是各中翘楚,有颜、多金、人品还好,他们都在等待对的人来临。

  彭于晏:双商在线的肌肉男神

  自拍摄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出道后,彭于晏星途前景一片光明,很快就爬上当红男星的位置,除了戏约不断,广告代言也多到不行,年收入已经破亿。3岁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的他,还考进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是名副其实的“学霸男神”。因《仙剑奇侠传》唐钰一角而被内地观众熟知的他,近两年转型肌肉男,动作电影不断。戏外,除与舒淇的绯闻外,感情生活依旧没有着落。如今心中女神已寻得有缘人,彭于晏的真命天女却还在寻觅。

陈楚河

  陈楚河:二次元贵族太子爷

  放弃过亿身家闯荡娱乐圈、拥有雄厚家庭背景却痴迷二次元,种种反差萌都体现在陈楚河身上。作为周杰伦好友,陈楚河曾多次被钦点出演周董MV,还在《命中注定我爱你》、《爱上哥们》等多部偶像剧中都有精彩表现,撩人程度不输“大仁哥”。而如今好友周杰伦女儿都已出生,陈楚河的感情却依旧没有归宿,不禁让粉丝们为他干着急。

  堪称“台湾王思聪”的陈楚河,是台湾数一数二的名门望族“太子爷”,其父亲是台湾竹联帮的精神领袖,爷爷陈钟是法院推事,奶奶是法院书记官,“文武双全”的背景成就了不一样的他,喜欢研究二次元、又有国学基础,性格霸道却又温柔,堪称台湾“黄金单身汉”中的翘楚,此次,陈楚河也参加了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节目,一心想要寻得真爱。在节目中他将会约会25名单身素人女神,最终找到自己的Miss。Right。男神与众性格迥异的女神们之间的甜蜜互动,令人期待。

胡歌

  胡歌:送走众多CP的黄金单身汉

  无论是早期的《仙剑》系列,还是近期的《琅琊榜》、《伪装者》,每个时期的胡歌总有自己的代表作。与薛佳凝、杨幂、江疏影分别有过一段感情后,如今的胡歌是名副其实的单身贵族,作为唐人一哥的他不仅私下酷爱读书,还坐拥千万豪宅。只不过,眼看着好兄弟霍建华与林心如大婚,袁弘也成家立业,而自己却依旧单身,难免有些寂寞难耐吧,如此优质男神,送走了众多CP后,能否迎来自己真正的CP呢?

余文乐

  余文乐:潮范十足的雅痞大叔

  参演过《无间道》、《头文字D》、《志明与春娇》等作品的余文乐,不仅在“演员”这一行闯荡得风风火火,他还是公认的潮男,自己创办了Common Sense、Madness两个潮牌,主打街头服饰,很会经商,身家过亿。尽管参演了《我们相爱吧》的他,与周冬雨的“宇宙CP”受到不少人喜欢,但在多次采访中,余文乐仍表示自己依旧单身,享受于黄金单身汉的生活,也期待一个对的“她”。

言承旭

  言承旭:霸道“道明寺”在等“杉菜”

  提到“偶像剧神作”,不少人脑海中第一时间就会想起鼎鼎大名的《流星花园》,当年的F4可谓是偶像男团的鼻祖,风靡无数少女。近日,原F4成员朱孝天大婚,言承旭、吴建豪等现身观礼,引来了无数回忆,粉丝更是大呼:小时候的男神聚齐了!其中,言承旭的出现又引来了无数“催婚”,多年前他与林志玲告吹的一段感情,至今仍让许多人遗憾不已。性格好、大长腿、颜值高又多金的“道明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现实中的“杉菜”呢?


    更多关于【星娱乐】彭于晏重回“黄金单身汉” 胡歌陈楚河争抢王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